狂賀~~資訊科 何裕隆老師 指導資訊二王子傑同學 參加第64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5區科學展覽榮獲佳作!!
狂賀~~恭喜製圖科盧品翰同學 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賽 榮獲 CAD機械設計製圖職類第一名!
【賀!!!】恭喜電子三葉冠宇、呂欣容同學 通過 數位電子 乙級技術士檢定!
狂賀~~恭喜製圖三陳柏智同學、盧品翰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賀!!】 本校 王俊憲老師 指導學生參加 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 工業類 學生技藝競賽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 榮獲 優勝 第13名 優異成績
狂賀~~何裕隆與林文泰老師共同指導王子傑、黃宗洋、蔡宓芷、 林佳緯等四位學生參加第20屆『全國高職學生團隊技術創造力培訓與競賽』榮獲全國第二名佳績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Algonquin College環工系!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Fanshawe college 建築工程系!
狂賀賀賀~~資訊三王冠毅錄取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的榮譽學院,並獲每年4000美元的獎學金。
狂賀賀賀~~資訊三高睿同學 錄取國立成功大學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材 資訊工程學系!
狂賀賀賀~~製圖三高莉婷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第五屆國際太空站Kibo機器人程式設計挑戰賽報名開始



       第五屆國際太空站Kibo機器人程式設計挑戰賽報名開始囉!今日誠摯來信邀請貴校學生組隊報名,隊員除了貴校學生亦可找他校大學生、高中生或碩士生組隊,特別是學校已有FRC團隊、TDK競賽經驗的報名組隊參加起來更能得心應手。
       去年參賽隊伍有來自全台灣各地高中以及大學的學生。參與的高中職有國立師大附中、私立協同高中、高雄美國學校、私立精誠高中、國立中科實中、國立南科實中、台北復興實驗高中、國立岡山高中、台北歐洲學校、斗六高中、新北高工;參與的大學有國立中央大學、中原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佛光大學、國防大學。
       去年台灣預賽由中科實中學生團隊獲得第一名,並代表台灣前往日本JAXA進行決賽並奪下冠軍。
       經查詢歷年的第一名幾乎都有一次失敗的經驗,所以報名參賽、累積經驗值是可以成功的。
       我們也與去年冠軍得主請益,製作了「參賽懶人包」,讓有興趣的學生可以盡快上手。
【參賽懶人包】https://sites.google.com/view/dragongodtest/%E7%AB%B6%E8%B3%BD%E6%B5%81%E7%A8%8B%E6%87%B6%E4%BA%BA%E5%8C%85?authuser=0
【JAXA報名網站(google表單-Application Form for the 5th Kibo-RPC_ Taiwan)】: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ukAdX07Zt1oJ4Lt-3kG1aJxX-DjeFhnx8WL5yF4u7_6_6A/viewform
※學生報名後,大約3-5天Jaxa會來信通知國家太空中心,國家太空中心收到通知後,會至Jaxa系統註冊,然後系統會發確認信給他們
【國家太空中心網站】https://www.tasa.org.tw/activity_view.php?c=240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