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資訊科 何裕隆老師 指導資訊二王子傑同學 參加第64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5區科學展覽榮獲佳作!!
狂賀~~恭喜製圖科盧品翰同學 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賽 榮獲 CAD機械設計製圖職類第一名!
【賀!!!】恭喜電子三葉冠宇、呂欣容同學 通過 數位電子 乙級技術士檢定!
狂賀~~恭喜製圖三陳柏智同學、盧品翰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賀!!】 本校 王俊憲老師 指導學生參加 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 工業類 學生技藝競賽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 榮獲 優勝 第13名 優異成績
狂賀~~何裕隆與林文泰老師共同指導王子傑、黃宗洋、蔡宓芷、 林佳緯等四位學生參加第20屆『全國高職學生團隊技術創造力培訓與競賽』榮獲全國第二名佳績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Algonquin College環工系!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Fanshawe college 建築工程系!
狂賀賀賀~~資訊三王冠毅錄取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的榮譽學院,並獲每年4000美元的獎學金。
狂賀賀賀~~資訊三高睿同學 錄取國立成功大學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材 資訊工程學系!
狂賀賀賀~~製圖三高莉婷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保健室關心您:傳染病防治衛教宣導



  國立成大附工傳染病防治衛教宣導

又到了炎炎夏日,為防範各種傳染病﹝季節性流感、登革熱、肺結核、腸病毒、H7N9流感…等﹞,已達維護健康之目的,以下事項敬請注意並配合,謝謝您的合作!
 
* 平時勤洗手,雙手避免任意碰觸眼、鼻、口等黏膜。
 
* 非必要或無防護下,避免到生禽宰殺處所、養禽場及活禽市場;避免接觸禽鳥及其分泌物,若不慎接觸,應馬上以肥皂澈底清潔雙手。
 
* 保持空氣流通,咳嗽、打噴嚏需遮掩口鼻,若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應戴口罩並就醫。
 
* 打噴嚏或咳嗽時,以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並立即用肥皂或洗手乳徹底清潔雙手;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 1 公尺以上距離;有咳嗽情形務必戴上口罩。
 
* 若出現發燒(≧38℃)、頭痛、咳嗽、流鼻水、打噴嚏、肌肉痠痛或極度倦怠感等類流感症狀,請立即戴口罩就醫。
 
* 禽肉及蛋類要熟食。
 
* 請不要輕忽久咳、有痰等身體不適症狀,若有上述症狀,可以「七分篩檢法」,進行自我檢測,當下述症狀分數達 5 分以上,請盡快就醫檢查,以即早診斷及接受治療:
 
項 目 分 數 
咳嗽兩週 2 分
有 痰 1 分
胸 痛 1 分
沒有食慾 1 分
體重減輕 1 分

* 住家四周環境請定期清乾淨、倒乾淨、刷乾淨、晾乾淨:
A.廢棄雜物勿堆積,瓶瓶罐罐要丟棄;
B.盆栽花瓶勤換水,每週刷洗最安心;
C.水桶陶甕要倒放,使用中的要加蓋;
D.遮蓋帆布要拉平,窪地積水要填平。
 
感謝您的配合!
 
                                                                                               ~ 成大附工關心您! ~國立成大附工保健室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