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資訊科 何裕隆老師 指導資訊二王子傑同學 參加第64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5區科學展覽榮獲佳作!!
狂賀~~恭喜製圖科盧品翰同學 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賽 榮獲 CAD機械設計製圖職類第一名!
【賀!!!】恭喜電子三葉冠宇、呂欣容同學 通過 數位電子 乙級技術士檢定!
狂賀~~恭喜製圖三陳柏智同學、盧品翰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賀!!】 本校 王俊憲老師 指導學生參加 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 工業類 學生技藝競賽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 榮獲 優勝 第13名 優異成績
狂賀~~何裕隆與林文泰老師共同指導王子傑、黃宗洋、蔡宓芷、 林佳緯等四位學生參加第20屆『全國高職學生團隊技術創造力培訓與競賽』榮獲全國第二名佳績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Algonquin College環工系!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Fanshawe college 建築工程系!
狂賀賀賀~~資訊三王冠毅錄取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的榮譽學院,並獲每年4000美元的獎學金。
狂賀賀賀~~資訊三高睿同學 錄取國立成功大學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材 資訊工程學系!
狂賀賀賀~~製圖三高莉婷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105年3月28日(星期一)下午2:00至4:00專題演講「糖胖症-中年健康的隱形殺手」,請轉知所屬教職員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本室105年3月9日成大人室(發)字第167號函(如附件),諒達。

 

2.演講訊息如下:

 

(一)講座:吳至行醫師(本校醫學院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主治醫師暨本校老年學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二)時間:105年3月28日(星期一)下午2:00至4:00。

 

(三)地點:本校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

 

3.您的家人有三高慢性病嗎?您有腰圍過粗、BMI過高的問題嗎?還是您上次的健康檢查,­在血糖、血壓、血脂上有紅字呢?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這樣的問題,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趕快報名來聽吳醫師的演講喔!

 

4. 報名方式:參加人員請事先至本校「行政E化系統」網頁報名,網址:http://eadm.ncku.edu.tw  ,登入帳號及密碼後,點選【行政類】→【教育訓練系統】→【課程報名】→【最新課程】,選取旨揭之課程項目,再選取【我要報名】,即完成報名手續。

 

 

 

人事室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