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資訊科 何裕隆老師 指導資訊二王子傑同學 參加第64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5區科學展覽榮獲佳作!!
狂賀~~恭喜製圖科盧品翰同學 參加第54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賽 榮獲 CAD機械設計製圖職類第一名!
【賀!!!】恭喜電子三葉冠宇、呂欣容同學 通過 數位電子 乙級技術士檢定!
狂賀~~恭喜製圖三陳柏智同學、盧品翰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賀!!】 本校 王俊憲老師 指導學生參加 112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 工業類 學生技藝競賽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 榮獲 優勝 第13名 優異成績
狂賀~~何裕隆與林文泰老師共同指導王子傑、黃宗洋、蔡宓芷、 林佳緯等四位學生參加第20屆『全國高職學生團隊技術創造力培訓與競賽』榮獲全國第二名佳績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Algonquin College環工系!
狂賀~~~恭喜本校資訊三吳予竫同學錄取加拿大Fanshawe college 建築工程系!
狂賀賀賀~~資訊三王冠毅錄取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的榮譽學院,並獲每年4000美元的獎學金。
狂賀賀賀~~資訊三高睿同學 錄取國立成功大學112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材 資訊工程學系!
狂賀賀賀~~製圖三高莉婷同學 通過 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 乙級技術士檢定!

校友之夜「老樹立成 新枝定功」老榕扦插護樹基金募款活動邀請



致各位主管:

 

今年八月八日,蘇迪勒颱風帶來的強風,讓全臺各地的樹木植栽飽受摧殘,到處都是斷枝殘幹,令人怵目驚心。很遺憾的,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的榕園當中、靠近成功湖那一面的老榕樹,東南側枝完全斷裂,西北側枝部分斷裂,只剩南側枝大致良好。

 

養護樹木,我相信是現代社會對自然生態的一種補償與重視,更何況受傷損壞的,是母校現在的一個象徵。因此,今年的校友之夜,我以「老樹立成,新枝定功」為主題,希望可以為老榕樹募得養護經費,不僅讓老樹儘早恢復生機,也期許這樣的努力,能為臺灣護樹立下一個典範。

 

而為了答謝捐助者的善意,我們當晚也準備了舊樹幹新插枝的樹苗盆栽四十株,要來饋贈給捐款的校友及與會人士。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應能為相聚一刻的喜悅增添美意,我誠心期待您的蒞臨,鼓勵校友與諸位關心老樹的社會賢達和我們共襄盛舉,一起把母校的樹,安回自己的家!敬頌

時綏

 

 

國立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 主任

 內置圖片 1      敬上

 

Shyh-Yu Shaw, Ph.D.
Director of Alumni Association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Tainan, Taiwan
Tel:06-2757575 ext.81301

 

 

---------------------------------------------------------------------

Yun-Hsiang Tsai 蔡云香 (成大外文102)

國立成功大學校友聯絡中心 秘書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

Alumni Association Center,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TEL:+886-6-2099427
     +886-6-2757575 ext.81300
FAX:+886-6-2749322

email: em63090@email.ncku.edu.tw

http://www.alumni.ncku.edu.tw